close

壹晃神,壹轉眼,我們就回不到那裏去了. 
很多我們以為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,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,卻被遺忘了. 
在每個星光璀璨的夜晚,壹遍壹遍數著寂寞... 
壹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

才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. 
躲在某壹時間,想念壹段時光的掌紋;躲在某壹地點,想念壹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,讓我牽掛的人. 
他們微笑著說:我們以為壹直都站在時光的原處 ,其實我們早已無聲地離去 . ......

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,不停的轉動,壹面轉,壹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,卻無能為力. 
如果我們永遠都是孩子,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了。 
可是隨著時光的流逝,我們總還是會長大.

但是,我想知道這些南飛的大雁帶走了誰的思念.. 
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,誰又是誰生命的轉輪。 

回過頭去看自己曾經經過的道路,壹天壹天地觀望,我站在路邊上,雙手插著肩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,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。

這些停留終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,看到他們,我會想起不離不棄。 
但總有壹天還是會面目全非.

時光 它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。
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很多話,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,

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,看木見樹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,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 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...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卑微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1301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